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妊娠纹克星!贝瑞滋按摩油三大功效还你无痕美肌

2012年11月23日 08:17
来源:人民网

生完孩子或成功减肥,妈妈们就与低腰短裤,迷你裙绝缘了?那爬满妊娠纹如西瓜皮般的肚皮就再也不能见人了?NO,法国贝瑞滋妊娠纹修复按摩油预防、修复、紧致三效合一,能彻底还你无痕美肌,让你完美身材自信秀出来!

妊娠纹克星!贝瑞滋按摩油三大功效还你无痕美肌src="http://y0.ifengimg.com/d39093c37ac8c664/2012/1123/re_50af2a6410e42.jpg"

贝瑞滋按摩油三大功效还你无痕美肌(资料图)

第一大功效:增强纤维弹性和延展性,预防妊娠纹生成

许多孕妈咪对妊娠纹谈之色变,但生宝宝一定会产生妊娠纹吗?其实妊娠纹预防是关键。医生建议从怀孕3个月开始到产后的3个月内坚持腹部按摩,并配合使用专业的祛妊娠纹产品,如贝瑞滋妊娠纹修复按摩油,可以有效预防妊娠纹生成。

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怀孕期间腹部不断膨隆,加上激素影响,皮肤在外力牵拉下,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出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所致。

贝瑞滋妊娠纹修复按摩油含有优质橄榄油和辛基甲基硅氧烷成分,其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能迅速被皮肤吸收,深层滋润皮肤,使皮肤光泽细腻而富有弹性。皮肤纤维弹性增强便不会轻易断裂,妊娠纹生成的几率便大大降低。因此,只要孕期保养做好了,就可以避免或减少妊娠纹的生成。

妊娠纹克星!贝瑞滋按摩油三大功效还你无痕美肌src="http://y0.ifengimg.com/d39093c37ac8c664/2012/1123/re_50af2a646ea30.jpg"

贝瑞滋按摩油三大功效还你无痕美肌(资料图)

第二大功效:增加细胞活性,修复受损肌肤,淡化色素斑

如果怀孕前期您忽略了保养怎么办?如果身体已经出现妊娠纹怎么办?不要担心,贝瑞滋同样能够帮助您。

贝瑞滋妊娠纹修复按摩油特含专业防治妊娠纹的植物角鲨烷成分,能够活化纤维细胞,加速细胞新陈代谢,让断裂的纤维组织再生修复,并能同时淡化色素斑,完美重塑肌肤!

第三大功效:独特精华成分和4D技术,提升产后皮肤光滑紧致度

贝瑞滋妊娠纹修复按摩油富含多种植物精华成分如名贵的植物角鲨烷,其营养能直达肌肤真皮层,强化支撑皮肤的基底结构,恢复肌肤紧致弹性,独有4D技术深度补水、锁水、输水、储水。让您重现年轻肌肤的丰盈饱满和精致轮廓。

妊娠纹克星!贝瑞滋按摩油三大功效还你无痕美肌src="http://y0.ifengimg.com/d39093c37ac8c664/2012/1123/ori_50af2a64b5313.jpeg"

贝瑞滋按摩油三大功效还你无痕美肌(资料图)

源自法国的母婴洗护用品高端品牌——贝瑞滋,始终坚持以“天然”为研发的核心价值理念,以“平衡态、自然态”为技术路线。贝瑞滋根据孕产妇特殊的生理状态研发出的此款妊娠纹修复按摩油,萃取自天然植物精华,深层滋润皮肤、强化肌肤弹性、激活肌肤再生活力,可有效防止妊娠纹的产生,并减淡已出现的妊娠纹或肥胖纹。更难能可贵的是,贝瑞滋妊娠纹修复按摩油采用当前最领先的6无4D技术,无人造色素、无PEG乳化剂、无铅汞等重金属、无激素抗生素成分、无任何基因改造成分、无矿物油,而且精选的香精不含SCCNFP(欧盟化妆品和非食用产品委员会)所限制的26种中任何一种过敏原物质,孕妇或成功减肥人士均可安全放心使用。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贝瑞滋 妊娠纹 按摩油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