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让孩子玩出更棒的未来 畅玩有奥妙APP发布

2012年11月26日 07:04
来源:摇篮网

今年联合利华旗下全球领先的知名家庭护理品牌--奥妙发起了"中国孩子玩起来"的计划,旨在鼓励孩子在玩当中去学习,学习当中去发现,发现当中去创造,从而促进创造更好的未来。

11月25日奥妙在北京举办"让孩子玩出更棒的未来,畅玩有奥妙APP发布会"精心推出手机应用"畅玩有奥妙APP",透过丰富的游戏内容,让孩子在游戏中培养多方面的能力,激发其创造潜能,在妙趣横生的游戏中健康快乐的成长。活动现场奥妙品牌代言人─李静亲自演示"畅玩有奥妙APP"的使用及界面介绍,并与妈妈们分享玩乐中成长的育儿心得,激发孩子潜能,促进亲子之间的沟通,让孩子玩出更棒的未来。

李静与孩子们推出奥妙笑脸球出场

"畅玩有奥妙APP"给孩子更棒的未来

奥妙作为全球领导地位的洗衣品牌之一,与当前科技及时尚相结合,创新推出手机应用─"畅玩有奥妙APP",开创时尚育儿新潮流。妈妈们可以透过简单指示步骤─教你玩、去哪玩、玩日志,让孩子进到畅玩世界。每到周末,妈妈们总是烦恼,要带孩子去哪儿玩?要玩什么?现在下载"畅玩有奥妙APP"享受快乐的亲子时光从此变得更加轻松。进入APP中"教你玩"的界面,内附百款好玩的亲子游戏,妈妈们可以按照孩子的年龄,选择适合层级的游戏难易度,让孩子在游戏中激发创意与想象力,得到学习与成长,例如:教孩子们如何发挥想象力,动手回收利用旧报纸,建造一座专属于自己的报纸堡垒,或是用米粒黏贴,发挥创意作画。如何选择适合孩子的玩乐地点,也是妈妈的烦恼之一,"畅玩有奥妙APP"中"去哪玩"是奥妙品牌为妈妈解决孩子玩乐地点的困扰,妈妈可以快速搜寻玩乐场地,像是历史、教育意味浓厚的博物馆、还是认识大自然的生态水族馆,或是可以让孩子尽情发挥体能活动的篮球公园等。另外在"玩日志"中,妈妈可以上传孩子玩乐的照片,时时刻刻记录亲子时光的点滴。更有深受妈妈喜爱的"奖励

小贴士",内含父母讲堂、洗衣妙招、奥妙世界。在父母讲堂中,奥妙为爸妈提供许多专家的育儿妙招,例如:如何让孩子自己收拾玩具、孩子怯生,怎么办...等,提供最新的在线专业育儿信息,帮助孩子学习成长。最奥妙更特别设置洗衣妙招,不管是遇到户外污渍、食品污渍、人体污渍等,奥妙都为妈妈提供专业的去渍、去污建议,不再为衣服上的污渍烦恼,让妈妈更放心让孩子们把自己"弄脏",有奥妙,妈妈无惧污渍,让孩子更放手畅玩。

火速下载"畅玩有奥妙APP",让孩子们玩出更棒的未来吧!

李静亲自演示"畅玩有奥妙APP"的使用及界面介绍

放手畅玩潜力无限

奥妙品牌在北京活动现场为孩子们打造极富科技感的现代游乐园,俏皮讨喜的小丑、趣味的投篮游戏机、缤纷的彩色气球,吸引众孩子的目光与参与。活动开场,孩子们的动感花式篮球表演,为现场带来了欢乐和活力。明星妈妈奥妙品牌代言人─李静紧随着孩子们推出的奥妙笑脸球出场,李静现场演绎奥妙倾力打造的全新应用软件─"畅玩有奥妙APP",介绍及演示其功能,并与众多妈妈分享"玩乐中健康成长"的育儿心得。李静说:"当孩子们尽情玩耍和探索世界的时候,可能会因为弄脏衣服,留下污渍,但在玩的过程当中,重要的是生活体验,这也是塑造孩子性格的关键。"奥妙相信,如果污渍对妈妈们不再是困扰,就能让孩子们更加尽情地摸爬滚打,获得更多成长的体验。

李静与大兴物美高层与孩子们一起印手掌画,启动"畅玩有奥妙"APP

奥妙邀请参与官方微博"成长有奥妙"活动的孩子,现场参与互动游戏,透过趣味竞赛,让孩子们自由地玩乐发挥潜能。在奥妙小画家的竞赛过程中,让孩子随意涂鸦,将创意彩绘尽情挥洒于画布上,激发其创造性思维和活动的发展,让他们在活动中加强观察与学习。而在刺激与欢笑中进行的奥妙射击手竞赛里,孩子们将奥妙洗衣液装入水枪,瞄准彩绘画布喷射,有如魔术般将缤纷五彩的画布变得亮白洁净。受到孩子们喜爱的小科学家竞赛─油赛鸭,是将玩具小鸭放置于充满污渍的油水槽中,倒入奥妙全自动洗衣液,迅速驱赶油污推动小鸭往前进,展现奥妙洗衣液拥有强效的去油去污功力,如此育教于乐的竞赛实验,让现场孩子玩得不亦乐乎!最后推出的同城互动游戏手掌画,让孩子们透过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未来。赢得奥妙小画家、奥妙射击手、奥妙小科学家的三位孩子最后获得李静颁发鼓励奖项,并合影纪念这欢乐的时刻。

李静陪同孩子们参加小画家比赛,并现场点评孩子作品

在玩耍中成长污渍交给奥妙

活动现场,李静分享自己的育儿经,她认为家庭和事业是每段人生都不可忽略的重要部分,但只要合理的安排时间,并懂得运用生活上的妙招与技巧,就能节约大量的时间与精力,用来和孩子一起玩乐,互动沟通,陪伴孩子一起成长。所以她选用奥妙全自动系列的洗衣液,这样一款高效的家庭洗护产品,易溶易漂,不用费心头痛顽固污渍的问题,也不存在对手部伤害的担忧,妈妈洗衣无负担,也让孩子尽情享受自己的新奇世界,快乐地成长。作为衣物清洁产品的市场领导者,奥妙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试图带给消费者更好的洗衣体验。奥妙全自动洗衣液能去除99种污渍,深层清洁,漂洗轻松,并富含污渍搜索因子,将一层一层由表及里,藏在纤维底层的顽固污渍,彻底瓦解去除。同时含有智能优化泡沫技术,轻松漂洗,为妈妈们省心省力。另外,奥妙全自动洁彩洗衣液,含有洁净亮彩因子,能保持衣物的鲜亮色彩,亮丽护色,鲜艳如新,让孩子们每天都像穿新衣服一样,更带自信、活力地亲近大自然。

奥妙相信玩也是一种学习,鼓励孩子多进行户外玩耍,让孩子们尽情地摸爬滚打,从体验中学习和成长,并希望帮助妈妈们一起,树立正确的儿童教育理念,因此精心开发了这款手机应用,带领中国妈妈同孩子一起"玩",在游戏中培养孩子多方面能力,共同成长。现在就快下载"畅玩有奥妙APP",跟着奥妙一起,让中国孩子玩起来,让孩子玩出更棒的未来!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孩子玩 畅玩 玩出更棒的未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