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猫携手妈咪宝贝传媒 引领“优品质育儿”生活

2012年11月26日 08:55
来源:新华网

双11网购大潮余热未退,和很多淘宝族一样,小C开始抱着热切的心情等待来自五湖四海的包裹。作为一名2岁孩子的妈妈,小C的双11疯狂血拼里有95%是买给宝宝的,“当了妈才知道,给小孩买东西真是一件体力活,趴在电脑前好几天,每一样都是经过我精心了解和四处打听才选定,做了好多功课!”小C感叹道。

像小C这样的“淘妈”已经成为时下母婴消费的主流人群。今年,国内0-6岁婴幼儿达1亿人之多,整个母婴市场年增加消费者1500-2000万人,80一代渐渐为人父母,对网购的熟悉和依赖,使他们成为母婴网络消费主力军。同时,母婴行业制造企业、新的品牌每年也在不断增加和涌现。业内很多专业人士认为,母婴将成为继电商3C、服装之后,又一个兵家必争之地。

市场潜力摆在面前,而母婴行业的营销模式能否跟上电商行业飞速发展的步伐?相比于服装、3C等类目,母婴行业呈现出其特殊的一面。新一代父母在品牌林立的复杂市场环境中成长起来,对产品的安全性、科学性有着严苛的要求,在为自己的子女购买纸尿裤、奶粉、童装、护肤品等婴幼儿产品时,对于品牌的选择呈现更加理性的特点:他们不盲目迷信大牌,不单纯跟风广告,在发生购买行为之前,小心翼翼地反复了解、对比、询问口碑成为习惯。对于潜力巨大的市场和日益睿智的母婴消费群体,身处行业之内的电商平台、广告主、媒体,皆面临这样的挑战:在铺天盖地的促销、折扣信息中,怎样才能毫厘不差地触动目标消费者的神经?

2012年12月,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天猫及天猫母婴携手国内知名一线母婴传媒——妈咪宝贝传媒,在12月面市的《妈咪乐购-天猫特刊》上,首次发出“爱宝贝,我准备!”响亮的优品质育儿宣言!

天猫与妈咪宝贝的此次联手跨界合作,结合了电商平台有效流量的产品推广资源和母婴专业内容体系及全媒体的整合资源,通过妈咪宝贝传媒15年来对引导育儿消费的行业经验的积淀,及对于母婴市场和母婴消费者的深刻洞察和准确把握,针对各类母婴产品进行最专业的推荐与分享,解答妈咪对产品的各类疑问,为妈咪提供高品质、更便捷的消费方式,倡导妈咪们享受有品质、有准备的育儿生活。

《妈咪乐购-天猫特刊》采用二维码链接产品在天猫的网址,只在手机上就能轻松完成网购全流程,这种方式不仅保留良好的阅读体验,其高品质、更便捷的育儿消费新方式更将令消费者耳目一新。

新一代年轻父母在育儿生活中扮演了和老一辈父母完全不同的角色,他们理性、求知欲强,善于学习、自我纠正和自我提升。在消费这件事上,他们更多的需求来自如何真正解决育儿中遇到的疑问,如何真正选择到最适合宝宝的产品。所以,精准把握消费脉搏,实现全民“优品质育儿”,就在当下!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品质育儿 天猫 3C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