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积木宝贝向前冲之全能星宝宝秀活动在京启动

2013年04月24日 16:00
来源:凤凰亲子

2013年4月23日,全国大型家庭亲子秀活动“积木宝贝向前冲----全能星宝宝show”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该活动由中国心理学会科学普及工作委员会主办,父母在线网站协办,积木宝贝国际早教承办。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积木宝贝国际早教北京海淀区大钟寺旗舰店,来自中国企业报、北京晨报等报纸、《妈咪宝贝》等著名母婴杂志,新华网、摇篮网等网站20多家媒体及活动合作伙伴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著名早教专家、中国心理学会科学普及工作委员会成员、积木宝贝国际早教的学术总监罗静博士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这场全国性的家庭亲子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图为罗静博士与媒体参加积木宝贝向前冲全能星宝宝秀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积木宝贝向前冲----全能星宝宝show”活动为期2个月,将在北京、成都、太原、哈尔滨、武汉、天津等全国10余个城市举办100场比赛。活动将招募当地1-3岁家庭参与,通过亲子游戏竞赛、早教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考验父母的早教成果,促进孩子的智能、体能、心理能力的三维平衡发展。通过初赛和复赛等多轮竞技,优胜家庭将获得积木宝贝全能星宝宝称号,并有机会获得参加《积木宝贝闯世界》电视节目的录制。

作为中国心理学会科学普及工作委员会成员,罗静博士在谈及本次活动意义时,感慨地说到:“科学普及工作往往是通过社区活动方式深入人心,针对0-3岁孩子家庭早教知识的科普也不例外。父母的积极卷入,尤其是平时在社区中、早教机构中积极参与亲子游戏,对孩子的成长发育非常有益!通过竞技游戏,不仅仅带给孩子快乐,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体会竞争、社交方式,学习语言、运动方法,提高体能、智能、心理能力!”

罗静同时指出:“家庭式亲子活动,一直是积木宝贝与0-3岁家庭互动的重要方式。在全国各地的积木宝贝中心,我们的家庭亲子活动基本实现了早教中心周边3-5公里的全面覆盖。全国各地的积木宝贝拥有丰富社区活动经验和资源,本次“全能星宝宝show”活动,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下到各个社区,开展一系列的社区活动,实现像当年超级女声一样的海选,让各地更多的家庭都有展示机会。”

积木宝贝品牌部高级经理胡乐春告诉记者,本次活动还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全国各地家庭可通过父母在线网站、积木宝贝国际早教的官方微博报名参与。

积木宝贝国际早教专注于0-6岁宝宝“体能、智能、心理能力”三维平衡发展,倡导科学早教,开创了科学早教3.0时代,以扎实的学术研究能力,打造了一套完整的科学早教体系。从2011年末北京成立首家旗舰店起,经历一年有余的快速发展,全国已经有11家中心,被新华网、腾讯网、网易网、北京晨报等多家媒体评为优秀早教品牌和最有投资价值早教品牌,迅速跻身一流早教品牌行列,在消费者当中拥有不错的口碑。

2013年是积木宝贝国际早教的品牌成长年,希望通过“积木宝贝向前冲----全能星宝宝show”全国性的亲子活动,将科学早教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家庭,让更多的父母和孩子受益!

关于积木宝贝

积木宝贝国际早教是一家专注于0-6岁宝宝身心发展的高端早教。其课程体系由中国科学院、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北京大学、ITLA(国际玩具图书馆协会)共同研发,100余位国内外专家联合攻关,在五万份中国儿童生长发育跟踪测评的基础上,独创“体能、智能、心理能力”三维平衡发展理论,针对性研发出国内独有的科学测评体系,并联合ITLA引进全套北美顶级教具。通过系统性的课程体系、多通道的环境支撑和更全面的家庭指导,为宝宝提供全面发展的理想通道,科学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2012年3月,积木宝贝被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普及工作委员会正式授为早教实验基地。作为国内第一个早教实验基地,积木宝贝坚持倡导科学早教,将家长、孩子同时纳入教育范围,强调尊重孩子发展的整体性,追求孩子早期的全面发展,尤其将“心理能力“的培养提升到了与体能、智能培养齐平的高度,为中国家长教养方式提供了宝贵的科学指引,引领中国早教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在中国早教发展史中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让全中国的宝宝都享受到最科学的早期教育”,这是积木宝贝的企业使命。“科学地爱,做孩子的榜样”,这是积木宝贝的核心价值观。在践行教育理念的过程中,积木宝贝理性与感性兼顾,理论与实践结合,求真务实,知行合一,旨在真正给家长以有效指导,实实在在为每一个宝宝的成长提供全面发展的理想通道,让中国宝宝,更强壮,更聪明,常快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