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关爱留守儿童 澳贝 “童心同享”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13年04月27日 09:35
来源:中国早教网

近日,澳贝“童心同享”关爱留守儿童的全国公益活动正式在澳贝新浪官方微博@澳贝婴幼玩具 上启动了。与此同时,澳贝整合线上线下资源,联合全国各地数十家公益组织和政府相关机构,共同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也拉开了帷幕。

澳贝行动:将送出数千套益智玩具

4 月26日,小欢欢一岁半啦,妈妈上午到玩具店给他买了一份特别的纪念礼物:澳贝智慧探索城玩具。与以往不同的是,欢妈妈细心的发现玩具包装盒里有一张漂亮 的爱心卡片。经导购员指引,欢妈妈登录新浪微博@澳贝婴幼玩具,通过活动主界面的app应用输入了序别码确认,即成为首位澳贝“童心同享”全国公益活动 参与者。她高兴的说,“这份纪念礼物非常有意义,可以让宝宝从小就知道要分享爱和传递正能量。”

“童心同享——关爱留守儿童,澳贝在行动” 公益活动,由有中国动漫第一股之称的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幼儿品牌——澳贝玩具主办,全国各地的关爱留守儿童的民间机构参与协办,旨在延 续品牌“快乐成长”的理念。活动于4月20日在新浪微博@澳贝婴幼玩具 启动,活动的APP应用于4月26日在官博和官网也同步上线,整个活动历时3个月,拟于7月结束。

本次活动,由澳贝玩具出资10000元作为基础公益基金。自活动即日起,澳贝玩具会在投放市场的产品中放置爱心卡片和序列码。所有购买澳贝产品的消费者,只要登录澳贝网站http://auby.auldey.com或新浪官博@澳贝婴幼玩具(http://e.weibo.com/gfauby), 通过活动主界面的app应用输入序列码确认后,澳贝玩具自动向公益基金存1元钱。活动结束后累计的公益基金,澳贝将送出等同金额的玩具,并通过全国各地关 爱留守儿童的民间公益组织或政府相关机构,或者由澳贝玩具官博中报名的爱心大使亲自将玩具交到那些0-3岁的留守儿童手中。澳贝明确表示,活动将至少送出 价值100-200元的益智玩具数千套。

活动期间,澳贝玩具的新浪官博@澳贝婴幼玩具还将同时开展“寻找身边的留守儿童”、“留守儿童关爱 大使招募”等一系列活动,希望更多公益达人参与到这次行动当中,并以“图片+文字+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及时发布活动相关信息,打造一个全面的公益平台, 让社会更多人士关爱留守儿童。

童心同享:让千万留守儿童快乐成长

据 最新消息,为了将更多的关爱传递给留守儿童,澳贝玩具目前已经与广东、湖南、湖北、广西、四川、重庆等地全国数十家公益组织或政府相关部门建立了合作关 系,届时将一起走进留守儿童家里,送上玩具和快乐,为留守儿童的身心发育提供正能量,帮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时倡导全社会,尤其是留守儿童父母针对留 守的状况给予针对性的家庭教育。而且,随着活动的深入展开和社会影响力提升,还将会有更多的公益力量加入。

澳贝早期教育研究中心的专家们研 究认为:0-3岁是儿童生理和心理发育最迅速的时期,给予他们更多快乐的感观非常重要,这样才能给孩子一个最佳的人生起点。在这一时期里,玩具往往会成为 儿童最好的伙伴。在身体上,玩具能起到协调孩子大小肌肉动作的作用,促进健康发育;在心理上,孩子在玩玩具中能萌发新思想,丰富想象力,发现乐趣,聆听音 乐愉悦身心,培养解决问题及学习如何同别人合作的能力。

据悉,澳贝玩具从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0-3岁的宝宝研发生产安全、益智的玩具产品。目前,澳贝玩具在中国已经售出超过1600万件,陪伴千万宝宝的快乐成长,给他们送去了无限的欢乐。

因 此,对于本次“童心同享”全国公益活动的社会意义,澳贝玩具认为,“我们送给留守儿童的不只是玩具,更是关爱。希望此举能为留守儿童带去更多的身心健康和 快乐,让他们的童年因澳贝玩具的陪伴多一分色彩,并更懂得与人分享爱。但是,一个企业的力量毕竟有限,因此,我们呼吁更多的爱心家庭、公益组织和社会机构 共同参与其中。”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