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假期
2010年08月16日 15:42 妈妈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话说爸爸在缘缘心目中的排名榜上,名次遥遥落后于妈妈、外公、小姨和外婆。只有当他一人下班回家,除了外婆没有别人的情况下,他才是让缘缘从单调生活中解脱出来的“解放军”,可以带缘缘出门接妈妈下班,看着分别了一天的妈妈从大汽车上下来,缘缘就绽放出灿烂的笑脸,妈妈也忘却了一天的劳碌和奔波。

然而爸爸自有爸爸得天独厚的优势,爸爸是教师,每年有寒假和暑假,自从有了儿子以后,假期的日子再也不空虚了,懒觉自然也得牺牲了。

寒假,爸爸每天到外婆家和缘缘玩,给缘缘放儿歌听,玩皮球,敲小鼓,抱着他在阳台上看盘旋的鸽子,当妈妈该下班回家的时候,就带他出去到车站迎接妈妈,给妈妈和儿子以重逢后第一时间的喜悦,然后一家三口兴高采烈把家还,路过超市的时候还顺便给儿子买点饼干、奶粉什么的。假期结束了,爸爸又上班了,终于有一天,爸爸和小姨同时下班进门,缘缘看看爸爸,看看小姨,最终选择了爸爸,爸爸别提多开心了,要知道,以前爸爸的排名是在小姨后面的呀。尽管无法超过妈妈,起码,名次有所前进了。

暑假来了,缘缘已经半爬半走了,很喜欢学步,大人必须弯着腰扶着他,跟着他到处游走,一会儿就腰酸得不行,可是他的兴趣还大得很呢。有爸爸带儿子玩,一家人终于可以每天团聚了,妈妈照旧上班,爸爸骑自行车带着缘缘与妈妈一同出门,然后妈妈搭车上班,父子去公园玩,到了那里,爸爸不厌其烦地跟着儿子蹒跚学步,指点江山。在缘缘15个月的一天,他终于可以放手自己走了,没有因为学步而摔得鼻青脸肿,他会自我保护呢,不行了就以手支地或是跌坐于地。爸爸每日的腰酸臂疼有了成绩,儿子会走路了,奇功一件。

TAG:爸爸假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