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的逻辑:香皂很香 肥皂很肥
2010年08月31日 16:29 四川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34***6911(成都):女儿一岁半时,有一天出门碰到熟人,我对女儿说:“妹妹,叫人啦!”于是女儿大声叫:“人!”

152***2511(成都):我女儿四岁,一天我下班回家很累,就叫女儿说一句赞美我的话,我就会很有精神,她就说:“你家的女儿长得可真漂亮!”

136***6775(成都):一天傍晚,全家去散步,天空飘起了细雨,只听见宝宝惊呼:“走快点!天老爷吐口水咯!”

151***2539(成都):一天儿子去玩电脑游戏,但是他哥哥不让他玩,我儿子就跑到墙边,面对着墙,伸出右手食指在空中画着一个圈,然后嘴里念念有词:“画个圈圈诅咒你。”

139***5120(德阳):一天三岁半的女儿问我:“蝴蝶为什么是黑色的。”我回答说:“蝴蝶有很多种颜色,比如红、黄、白等。”这时她突然说:“我还以为是被晒黑的呢。”

152***2282(雅安):一天姐姐很气愤地打了下不听话的侄子。哪知侄子哭着说道:“你再打,以后老了我不养你。”

138***8357(成都):一天2岁女儿走过来看我洗衣服,我问:“香皂香吗?”女儿:“香!”我又问:“那肥皂呢?”女儿:“肥!”

137***5508(成都):一天给两岁的女儿洗澡,一只苍蝇飞来飞去,女儿说:“死苍蝇,你再飞我就批评你了!”

136***0301(成都):女儿四岁多,一天在电视上看到一只很可爱的小狗,我问女儿想不想要,女儿说:“想,妈妈你会生一个吗?”

137***4680(宜宾):我儿子两岁到他外婆家去玩,看见外婆把不用的稻草烧了,儿子也拿了点稻草甩在火堆里,说:“拿给火吃”!

139***2835(成都):一天,奶奶买菜回来叫开门,爷爷在洗衣服,就叫在二岁的侄儿去开门。侄儿边看电视边说:各人的老婆各人去开。

134***0179(阿坝):清晨给两岁半的儿子洗脸,我说:眼角上有好多眼屎粑粑哦,一定要好好洗洗。儿子说:眼睛又没有屁股,咋个有粑粑喃!

134***4171(成都):一天,老公在房间里亲了我一下不小心被我三岁的儿子看到了。他说:“妈妈,我也要亲亲。“我不好意思的让儿子亲了下。儿子又说:“没撒味道,不好吃得.等我以后长大了我要吃好吃的。“我顿时无语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银萍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