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宝宝的搞笑语集
2010年12月09日 15:10 凤凰网亲子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细心的妈妈们不难发现当宝宝过了二岁,话说的是越来越溜!特别是一些搞笑的语言让家中笑声不断。以下让我们一起分享宝宝小然的搞笑语集:

超级会享受了

虽然我家至今还没买车,但因为然儿还小,出门时,我们打车居多,坐公交较少。可能是平日里然儿观察的多了,现在每次出门,我们抱他往路口一站,他便会习惯性的学着我们大人的样子,伸出小手,摆啊摆的,开始招手要车了。最近几次出门,不论是出门前还是回来的时候,我们都要逗他:“然儿,我们坐公交车好不好?”然儿会把小脑袋摇的象拔浪鼓似的对我们说道:“不好,不好!”我们再问:“那怎么走啊?”他会肯定的告诉你“打车吧!”你说现在的孩子这么小,心眼儿咋就那么多呢?这么小就懂得要享受了!

谁也不得罪

每次要出门前,不管屋里有谁,然儿都要一一告别。昨晚带然儿出去玩,还没等迈出家门,然儿便回头说:“倒倒(然儿叫姥姥的发音)拜拜,倒爷(然儿叫姥爷的发音)拜拜,然然要出去玩了!”随后,姥姥把然儿送到门口,然儿不忘来句:“姥姥回去吧,姥姥关门吧!”然后伸出小手嘴边一放,“啵!”来个飞吻。每晚睡觉前,然儿都会在沙发上滚来滚去的,对我说:“妈妈,然然要上床睡觉呀!”抱起他,往卧室走,小家伙儿总是不会忘记和家里的人告别,说着:“爸爸拜拜,然然要进屋睡觉去喽!”其实按理说这些话也挺普通的,可从这么小的孩子嘴里说出来,我们就觉得听着那叫一个美呀!

八就是最多

过年时教儿子磕头要压岁钱,每次问他要多少时,他都会伸着小指头告诉你:“八千”,而且绝对是然儿自学的,对这个数字,我们没有人教过他。现在小家伙儿二岁了,可对奶粉还是依赖的不行。每次起床后,睡觉前,那都是必须的。因为前一段的奶粉事件,导致我每次给他冲奶时,都会心有余悸,总是希望儿子这么大了,可以多吃饭,多吃蔬菜水果,少喝点奶粉。昨天,又和他谈起这个问题,我和他商量:“儿子,你都长大了,多吃些饭好不好?前一阵,因为喝奶粉好多小朋友都生病了,我们少喝他好不好?”谁曾想,小东西一口否定:“不好,然然要喝八勺。”就这样,每次冲奶前,他都会和我强调:“然然要喝八勺!”估计在他小小的内心里,这八就是最多的意思了吧!呵呵!

“钢钢地!”

然儿现在对电视里的广告有时候也特别感兴趣,经常会模仿里面说话的声音和动作。前几天有一个什么广告我忘了,然儿倒是把广告最后的那句话记清了,经常小拳头,用力一顿,说道:“钢钢地!”那叫一个搞笑。现在然儿经常说的广告词还有:“妈妈洗脚!”“忙,都忙。”“爽歪歪”“道德成长一大步!”等等等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小芬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