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搞笑语言大联欢(图)
2010年12月13日 15:24 凤凰网亲子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宝搞笑语言大联欢(图片来源:资料图)

1 、昨天晚上我在厨房,3岁的宝宝站在我旁边哼哼叽叽想我带她去楼下玩.我家楼下马路是一个屠宰厂的必经之路.当时估计又有一辆装满了猪的大货车经过,能听到猪的喊叫之声.我有点感慨,随口对宝宝说:"你听,楼下那么多猪在叫!"结果我宝宝瞪大了眼睛说:"啊?妈妈?是在叫我们去楼下玩吗?"快乐晕了我都,几乎不能继续做饭!

2、那天我在打QQ龙珠游戏时,儿子看见另一个网友的级别是龙蛋,儿子就说了,那个和他是一个级别的,我和老公不解,他又语出惊人!他说:爸爸和妈妈都是属龙的,我是你们的儿子,当然就是龙蛋了!我和老公狂笑,

老公说想不到我居然还会下蛋,

下了一个六斤六两的龙蛋!

3、偶小外甥:我要让女的抱着我睡。

我:......

外甥:男的都很臭.

我:那你不把你妈妈也弄臭了。

外甥:男人长大了才臭呢,我是香的(5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小芬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