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 > 美容 > 正文
“全美超级模特”打造大揭秘
2009年04月20日 10:48pclady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美容技巧] [彩妆] [时尚妆容] [名模]

近年来在全球热播的真人秀节目“全美超级模特”在大家的千呼万唤中,最新的第12季终于在前一阵子华丽出炉。节目的灵魂人物TYRA素有超模之母的称号。她不仅为时尚圈输入了一个个优秀的超模,自己本身更是成为了一种时尚偶像,一种潮流指标,一种颠覆传统时尚圈的传奇人物。TYRA,以其那双会说话的眼睛闻名。今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探索TYRA的眼妆打造秘密。

Tyra Banks 也许单从相貌上来看,相比与其他的超模并没有太多的优势。但是,她那双或说话的眼睛,使得她这个人都提升到另一个等级。这或许也是她受到众多品牌青睐的原因。Tyra 的眼睛所能呈现出的戏剧的张力,确实是其他人都难以企及的。

看的出来Tyra对于眼妆的重视。每一跟睫毛似乎都经过了精心的打点。而整个眼睛就成了一个引力巨大的磁场,让你的视线没有办法转移。这或许就是超模真正的魅力。

美容热点文章推荐:

“整形”后人气飙升女名星TOP5

十大女星骨瘦如柴却胸围傲人

7大化妆品牌广告女星 谁身价最高?

冯女郎戚薇 泪眼烟熏妖娆诱惑(图)

李湘:因怀孕身材急剧丰满?(图)

公开当红女星的身材诱惑密码

美丽女主播性感红唇大PK(图)

猜谁更完美 整形专家点评十大女星脸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