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动感节拍男士香水
2009年06月19日 15:41搜狐女人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化妆品牌] [香水] [新品上市] [Burberry]

理念

态度与活力的相遇

“我们要创造一款诠释出充满优雅气质的香水 ── 一种无论是外型、风格及态度都是那么年轻、摩登、活力和充满男子气息。藉此表现出具创意、积极、开放、个人及轻松的生活态度。”

CHRISTOPHER BAILEY

这是一款有关于活在当下男人的香水。他尊重英伦的传统、历史和现代气息。充满男性的活力、创新及创造性,诠释出充满个人自由的生活态度。

摩登、线条简约、原创

以及充满男性气息

“Burberry 动感节拍男士香水的瓶子和外包装象征着轻松的男性气质和个性。金属色调的灰色、木炭及烟熏石墨效果,再加上创新的Burberry格子蚀刻工艺,诠释着品牌的传统,并表现出摩登的个人态度、多才多艺以及时尚的风格。”

CHRISTOPHER BAILEY

香水瓶 金属和玻璃,配上深黑烟熏木炭效果和浮雕石墨诠释的Burberry格子,创造出这个满载诱人气息的香水瓶。香水瓶侧系上具蜡光效果、雕刻着品牌标志的带子。

外包装 金属灰和黑色为主调,火柴盒风格的外包装结合了香水的轻松态度,表达了创新、摩登的设计和创造力。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