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牛尔亲研NARUKO娜露可 全国第一家专柜开业

2011年09月22日 10:0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915,上海淮海百盛迎来一个全新重量级品牌----由亚洲美容教主牛尔亲研的全新护肤品牌NARUKO娜露可。当日,在淮海百盛一层,品牌创办人牛尔亲自出席揭幕典礼,并与娜露可品牌高层、淮海百盛高层,共同为专柜开业剪彩揭幕。大家举杯感谢现场道贺的嘉宾及媒体朋友,一起见证娜露可在中国的首度华丽绽放!
 
牛尔亲研NARUKO娜露可 全国第一家专柜开业
 
娜露可专柜以全新形象亮相
 
开业当天,娜露可专柜以全新形象亮相,主要采用原木色、白色和紫色作为专柜的主色调:
原木色:木质元素和风格,象征品牌采用天然植萃,让美丽回归自然的品牌精神,更诉说着品牌创办人牛尔老师希望爱美的消费者们能在娜露可专柜亲近自然、享受舒适愉悦感受的美丽宣言;
紫色:代表娜露可的品牌颜色透过最直接的视觉感官,传递出具疗愈、安抚、宁静的纾压能量,瞬间让人感到心灵稳定、安抚舒缓享受,让身心灵都能获得最佳疗愈效果,同时也传达了牛尔老师希望每一位爱美者都可以爱上自己肌肤的自恋精神” ;
白色:在柜台中穿插的白色元素,象征NARUKO娜露可运用最高科技的科学技术,达到高效护肤的保养效果。
 
牛尔老师与娜露可高层、百盛高层合照
 
20106月牛尔创立娜露可品牌并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从创立初期直至今日,娜露可品牌货等无数权威媒体赞誉于一身,荣获如ELLE中国之星最美新品奖、OnlyLady年度美容天后奖等在内的20多项国际美容大奖,甚至入围国际IPDA设计大奖,创造了华人界的奇迹。娜露可创立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青睐,特别是娜露可的明星产品晚安冻膜,在美妆市场掀起一股冻膜风潮,仅仅半年累计销售数字达到360万瓶,本季明星产品白玉兰晚安冻膜,具有润泽保湿、美白活化、抗氧抗醣三大作用,大幅降低黑色素形成机会,预防醣化过程的肌肤老化,迅速发挥保湿、美白、修护舒缓与抗皱紧致作用。
   
牛爾老師-专栏照片
 
位于上海淮海百盛1楼的第一家实体专柜,也是娜露可品牌在中国的第一家实体专柜,品牌希望致力为中国顾客提供完整的护肤系列,以及提供独一无二特殊的购物体验;而新店的开幕,正好为这目标踏出重要一步。希望藉由第一家百货专柜以及之后越来越多的销售网点,牛尔亲研NARUKO娜露可这个品牌能够被更多的爱美者所熟悉和喜爱,并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一个又一个的美肤实证奇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NARUKO 牛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