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航悦做客美丽课堂 称给男生造型挑战太小

2011年11月02日 09:1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2011年11月1日,人称“整容造型师”的亚洲顶级造型师航悦做客凤凰网时尚频道美丽课堂。在访谈中,航悦老师不仅和网友分享了他对美妆造型的热爱,更分享了很多他对生活哲理的深刻理解,并在“美丽课堂时间”就网友提问怎样打造明星妆容做出详尽解答。

航悦做客凤凰网时尚美丽课堂采访现场

作为和许多知名艺人合作过的造型师,航悦老师在美丽课堂现场与网友分享了与范冰冰、黄晓明等明星合作的故事。当主持人问到明星化妆有没有些自己的小习惯时,航悦透露,“冰冰每次不管是妆前还是妆都会敷面膜,即使是来回路上时间很赶也要做”。而提到对黄晓明形象的塑造,航悦说,在黄晓明的配合下,从肤色、发型等方面入手,让他从一个大男孩的形象成功转型为一个很man的形象,由此打下基础,开始走不同的戏路。

航悦做客凤凰网时尚美丽课堂采访现场

提到航悦,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他不仅是造型师,更是“老板”和“老师”。航悦开设自己的培训机构,之前叫做“航悦美学”。在和主持人聊到为何现在改名为“悦美堂”时,航悦说,起初的名字叫做“航悦美学”,是因为他“觉得美学就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美学就是舒服,就是自然”。“可是后来我的心境渐渐变化,变得更开阔,就觉得不需要每一种美学都和航悦扯上关系”,所以航悦去掉了自己的“航”字,但保留了“悦”字,因为他觉得这个“悦”字体现了美妆的真谛,“那就是悦己悦人”。

航悦的课堂上,会有很多明星老师现场支招。航悦介绍,林心如、蒋勤勤、吴佩慈、伊能静等明星都曾是“悦美堂”讲台上的讲师。他说林心如“有个小习惯,她经常亲自给自己和自己剧组的人化妆”;而蒋勤勤很喜欢给同学上课的感受,“她讲课的时候就像圣女和观音一样把圣水撒下去”。

在航悦的理解中,美妆盛典的口号“爱是女人最好的化妆品”意味着一“缺爱的人一定不美丽”。航悦还与网友分享到,“等待爱也一定不美丽,爱时常游移也绝对不美,怀有爱、追求爱、寻找爱才是真的美丽,只要心中有爱、能够释放爱才是真美丽”。

航悦接受凤凰网时尚顾问聘书

在美丽课堂现场,航悦老师还接受了凤凰网时尚频道的聘书,成为凤凰时尚专家顾问团成员,更参与了产品评测环节,现场评测了美容、美体、香氛等100余种美妆产品并认真填写调查问卷。

航悦参与产品评测

美丽课堂和产品评测都是2011凤凰时尚美妆盛典的系列活动,旨在汇聚顶级美妆专家,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美妆意见和最权威的美妆榜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航悦 美丽课堂 造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