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活出年轻玩GO没 喊出依云young宣言

2012年07月02日 16: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张扬的个性青春迸发着年轻的澎湃,积极的乐活精神灌溉着年轻的心态。年轻不等同于年幼,生活就是要以年轻的心态享受每一天。近日,法国天矿泉水品牌依云联手心理专家张怡筠博士现身上海港汇广场喊出年轻宣言、hold住年轻心态,同时依云粉色大巴也将这股粉色年轻气息驶向上海各商区,唤醒更多青春活力源泉。

依云“活出年轻玩go没”现场张怡筠博士分享年轻宣言

依云天然矿泉水源自法国境内阿尔卑斯山,每一滴纯净、天然的依云水都经过15年的天然过滤和冰川砂层的矿化,通过每天300多次的水质检测,在水源地直接装瓶,全程无人工接触、无化学或物理处理。依云对于品质的承诺与责任体现使其受到全球消费者的信赖,在欧洲,依云一直是怀孕和哺乳期妈妈的信赖选择。

依云“活出年轻玩go没”现场互动游戏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依云 young G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