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雅诗兰黛全球彩妆创意总监Tom Pecheux倾心呈现

2013年03月26日 13:3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全新花漾甲油,巴黎马卡龙限量系列,梦幻般潮流色泽于指尖轻盈跳跃。“这个系列的灵感,来自我对春日巴黎满城繁花似锦的热爱。”——Tom Pecheux.

雅诗兰黛全球彩妆创意总监Tom Pecheux倾心呈现

这个春季,纤纤玉指浸润在空灵梦幻的色彩中,犹如满城芳菲的巴黎,浪漫气息扑面而来。全新花漾指甲油巴黎马卡龙限量系列,由雅诗兰黛彩妆创意总监Tom Pecheux亲自操刀设计,灵感来自于春日巴黎,花开似锦,满城沐浴在万花筒般纷繁色彩和欢乐气息中。

“甲油可以玩转梦幻和色彩,而世上绝无比春日巴黎更缤纷的感官盛宴了。在构思这个系列的时候,我眼前浮现的是花市中满目缤纷,旋转木马上粉嫩色彩,还有鲜艳可口的马卡龙。” Tom Pecheux如是说。

朝气跳跃的巴黎马卡龙限量甲油系列,清新粉嫩的色泽,活泼泼描绘春日的美态。这个梦幻组合是指尖潮流的摩登宣言,型格又不失妩媚。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