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JURLIQUE邀您加入“每日绿色小行动”

2013年04月12日 10:2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请为地球做点什么

每人一个小小的改变,汇聚成巨大的能量,让绿色的光芒萦绕着我们的地球。

Jurlique相信,每个人都能够成为日常生活中的环保卫士

JURLIQUE邀您加入“每日绿色小行动”

也许只是将牛排换成沙拉,亦或者在使用洗发水时将水龙头关闭。如此简单的举动,即是我们发起“绿色小行动”的初衷。在每年4月22日地球日来临之前的7天中,Jurlique倡导大家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环保态度。

为了支持这一行动,2013年整个4月,Jurlique都将推出特制环保袋,倡导消费者爱惜绿色,保护环境。

作为自然护肤品牌,Jurlique坚信,只要坚持尝试并努力做到下面的环保建议,我们的每一举动都将为地球上的植物带来益处。

JURLIQUE系列产品

DAY 1

公共交通出行

无论上班或者其它出行,请停止使用自驾车,改乘公共交通工具

你知道吗?

汽车尾气中含有的二氧化碳等物质是空气污染的主要来源

DAY 2

素食主义

无肉食的一天,让身体更加纯净舒畅

你知道吗?

牲畜饲养区为环境带来了巨大的压力,素食主义将为提升空气、水的品质以及维护生态多样性带来有益的帮助

DAY 3

思索再打印

问下自己:我真的需要一份打印件吗?

你知道吗?

倘若减少10%的办公室用纸,即相当于减少了280,000辆汽车所排放的尾气污染。

DAY 4

减少沐浴耗能

开始严格的“无沐浴日”方针.

你知道吗?

每个人平均每天制造出的废水达84公升之多.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