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睫毛膏诞生100年全能之作 美宝莲纽约飞箭睫毛膏上市

2013年04月25日 11: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许多人或许知道世界上第一支睫毛膏诞生于美宝莲,却不知它的诞生源于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

时光回溯至100年前,1913年,托马斯•威廉姆斯(Thomas Williams)是芝加哥一位年轻的化学师,他的妹妹美宝•威廉姆斯(Mabel Williams)爱上了一位男士切特,然而当时的切特却心有所属。为了帮助心爱的妹妹美宝(Mabel )赢得心上人,托马斯发明了一种以碳粉和凡士林搭配成的美睫“魔棒”,令美宝拥有了撩人的双眼,次年和心上人终成眷属。

威廉姆斯由此触发灵感,开始致力于彩妆事业。而美宝莲品牌的得名也是源自妹妹名字“Mabel” 和凡士林的拼写组合,借以向他的妹妹美宝和她最心爱的美容用品致敬。威廉姆斯也成为日享誉国际的美宝莲彩妆王国的创始人。

从左到右:托马斯•威廉姆斯和美宝、切特合影;美宝和切特在1914年终成眷属

百年历程经典画卷

自1913年首支美睫魔棒的诞生至今,100年间,美宝莲睫毛膏在全世界女性美的演绎中承担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不同时代的女性精神与女性美代言,不断引领美容潮流,推动着美容产业的发展,呈现出一幅幅兼具时代感且瑰丽动人的美丽画卷。

女性对双眸的追求,也是对自我,自由,自信的追求,让我们一起掀开这些经典画卷,重温睫毛膏的百年征程。

1917年,全球首款简装饼状睫毛膏诞生,掀起了“魅惑双眸,让双眸闪耀动人光彩”的全新美容理念”。

20世纪20~30年代,饼状睫毛膏风靡全美,这支当时只售10美分的美睫鼻祖,如今已成为收藏家的爱物。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