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尊宠 赫莲娜极致之美修护精华晚霜
2009年02月25日 18:07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HR赫莲娜首款养护身心,跨越护肤领域的抗老化巨星PRODIGY NIGHT TISSULAR极致之美修护精华晚霜,它像一把打开肌肤自我修护的钥匙,为肌肤揭开年轻美丽的封印。它特含先端科技成分:“Nocta-Sap™优质睡眠再造微囊”,能够激活衰老细于褪黑激素分泌减少而导致的肌肤修护功能减弱,为夜间肌肤修护重生创造优质睡眠环境,令美颜养生的期望在香甜酣睡中不觉实现。首次使用,肌肤就如同被轻轻地附上一层异常柔软的薄纱,无比舒适与柔滑,轻轻涂抹后有如“催眠”般作用,帮助肌肤放松至最为舒适的睡眠状态,平凡一夜从此意义不凡,如同一盏深蓝色的水晶球,令人能够从中预见自己的青春未来,肌肤清早起来顿觉光彩熠熠,如期赴约与青春的约会。

密集护理 尊享极致科技

在日夜尊宠呵护中配合PRODIGY TISSULAR极致之美修护精华液,最终将针对攻克五大肌肤老化问题,全效延缓肌肤老化。它蕴含轰动一时的HR赫莲娜专利科技“Bio-MatrixTM植物胚胎活肤术”,萃取自胚胎的的生命精华,能通过源自胚胎的极致生命能量激活日渐退化的皮肤修护能力,令肌肤重新勃发年轻活力。

发现 discover——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跨领域合作

HR赫莲娜通过与法国国际长寿中心ILC的联合研究,突破性发现:启动优质睡眠的褪黑激素同时也是保持肌肤恒久美丽的关键。作为目前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专业研究人体生命活动的国际性公立机构,ILC与HR携手深入研究肌肤夜间修护机制的课题。犹如蓝色水晶球般剔透迷人的PRODIGY NIGHT TISSULAR极致之美修护精华晚霜由此诞生。它浓缩了众多抗老化活性物,能够直接针对肌肤夜间修护的核心问题,源源启动类似褪黑激素的修护激活机制,令肌肤获得优质睡眠环境。透过这盏蓝色水晶球,只见焕然一新的自己,不见岁月侵蚀的痕迹。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余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