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另类减肥法全记录
2009年04月08日 09:22ELLE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明星时尚] [美容技巧] [美体] [减肥] [日本女星]

戴肚箍

大美女藤原纪香减肥的方法则是“戴肚箍”。藤原纪香笑说,起初她戴肚箍并不是为了减肥而是为了在冷得像冰酷的片场里取暖。没想到却在不知不觉中让自己的腰瘦了下来,这才发现这是个减肥妙方。而此话一出,立刻受到许多女生争相仿效,各丽的肚箍风靡各家女性用品商店,非常有趣。

吃泰国菜减肥

曾被日本知名摄影师誉为“全日本最美丽的美少女”的艺人宝生舞,则是以吃泰国菜减肥要来控制自己的体重,据了解成效确实惊人,短短时间内就瘦了好几公斤,不过最近她的经纪人就对外透露,宝生舞吃了过多的减肥药结果造成严重厌食症,身体健康亮起了红灯。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