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肥胖 身体自带减肥“金钥匙”
2009年06月11日 11:20《时尚·COSMOPOLITAN》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美体] [时尚健康] [减肥] [专家点评] [瘦身]

怎么运动也不见瘦却一胖就长“游泳圈”、小腹总是胀鼓鼓所以只好总穿娃娃装、本身很瘦却还是有腰腹赘肉……你或许没意识到,你的减肥功课只是治标不治本,虽然节食和运动双管齐下,但带脉淤结造成了废物堆积却没有排出体外,因此怎么也瘦不下来。

带脉确实和腰腹部的赘肉息息相关,在美容院专业的瘦身按摩中,也会着重地推敲带脉,来疏通腰腹的气血,排出宿便和废物来达到瘦身的目的。

身体自带的减肥“金钥匙”

通过“带脉”这个万能穴来瘦身,方法其实也很简单,推敲和艾灸带脉的方法就非常有用,如果你迫切需要减肥,还可以把每天敲带脉的次数增加到300次,大约在三天就能改善便秘,游泳圈也会渐渐大号变小号的。

<< 上一页12下一页 >>
金钥匙   肥胖   减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