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瘦身 有氧减肥5大奥秘公开
2009年08月19日 10:30闺蜜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5.运动频率

运动频率

没有运动基础的朋友可一周两次锻炼,留出足够的时间使机体得到充分的休息,以恢复疲劳,一次有效的有氧运动已经开始改变你体内的生化反应,在休息的时间里使你的身体适应新的代谢节律,一段时间后,可视情况增加到每周三次,至多每周四次,但没有必要天天去健身房,使自己疲惫不堪,我们运动是希望增进健康,使自己精力充沛,那又何必要让运动把自己弄的很累呢?

看完以上内容,你应该可以为自己设计一个有氧运动处方了,为自己选一种或几种有氧运动的组合,明天就可以开始试行一下,测试一下自己的体能情况,根据自己身体的反应来确定锻炼的时间和具体的方法,一段时间之后,你的体脂会明显减少,而心肺功能将得到改善,特别是一些原先体能较差的朋友在循序渐进的练习之后,耐力会明显提高,再去面对与平时相同的工作量时,就不容易感到累了,也就是说你开始变的精力充沛了。所以选择一项或几项你喜欢而且又条件进行的有氧运动,保持运动时有效心率(强度)和时间,定期锻炼,循序渐进有氧减肥简单有效,当然要健康美丽,有氧运动只是开始。

e. 跳绳

跳绳

跳绳简单易学,器械也简单,一小块空地就可以锻炼,是非常好的有氧运动,可以说是物美价廉,跳绳能在几分钟内提高心率和呼吸频率,能在短时间内减轻体重,职业拳击手通常跳绳作为赛前有氧减脂的主要内容,同时也能锻炼全身的协调性和灵敏度。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余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