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超流行的6种减肥怪招(组图)
2009年09月15日 09:50悦己女性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已经成为了一件令都市人最为头疼的事情。据统计,全美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成年人体重超过正常标准。毫无疑问,肥胖将会极大程度地影响人们的健康,因此这个问题已经受到了来自于全社会越来越多的重视。

怪招减肥法,胖女也能变美女

据美国福布斯网站报道,去年美国仅仅在减肥食品和减肥教科书方面的花费就超过了460亿美元。下面就是全美流行的几种奇怪减肥法。

好莱坞48小时奇迹减肥法

奇迹减肥法,让你拥有奇迹般的身材

这个减肥方法承诺:将会帮助参与者在短短的两天之内减掉10磅或者更多的体重。在这48小时之中,参与者不能喝其它东西,而要喝一种特殊配方的果汁。这个减肥怪方的广告词是“为您的身体、思想和精神放个假”。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余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