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减肥馊主意 瘦身毫无效果
2009年09月28日 09:47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你知道吗?这类标榜快速有效的错误减肥法,是让身体由水份流失开始,然后是肌肉,最后才是脂肪。这些“馊主意减肥法”一旦停止,体重很会就恢复,而且复胖的大多是脂肪。加上因反覆减肥所造成的代谢下降,甚至会比减肥前更胖!

减肥馊主意1 胡乱吃药减肥法

胡乱吃药减肥法

失败度:★★★★★

伤身程度:★★★★★

一听到什么减肥药、减肥茶有效,就想尽办法要买来吃,也不管是否来路不明、有没有卫生署的核可。好像只要吃减肥药,就能免运动,而且会没有胃口,自然能达到饮食减量的目的。许多人也常胡乱服用泻药,让自己拉肚子,不让食物留在肠胃中,减少养份吸收。

Truth:市售减肥药、减肥食品良莠不齐,有很多甚至没有清楚的成份和制造日期。即使是合法的减肥药,也要小心买到假药。

来路不明的减肥药多为下列成份:安非他命、类固醇,会造成健康无法弥补的伤害;利尿剂会造成脱水;膨胀剂让胃有饱足感;泻药导致肠内菌的生态改变,使抵抗力下降,让大肠蠕动能力丧失形成永久性便秘。

这些都是具有短暂效果的减肥药,当身体有了抗药性,失去的体重马上就会飙升,甚至比原来更胖!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减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余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