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港姐当众劈腿做瑜伽 分享美白心得
下一组:第一美臀拍大片 收复花心美男心(9张)
1/12
    2008年港姐亚军陈倩扬,主持工作令她形象成熟稳重,私底下却属娇滴滴型女生。当知道接拍某美白产品电视广告,更大声叫好﹗因倩扬自少已是“琼森”粉丝,早前到外地旅行更率先于当地购入该品牌的产品试用。广告分别以“工作篇”及“休闲篇”来描述陈情扬的防晒美白日记﹗务求令拍摄更贴近倩扬的真实生活,倩扬更出动之前当空姐的行李箱,带备多款服饰及高跟鞋到场﹗拍摄期间倩扬转换了多个形象,例如穿上家居短裤、小背心,大秀修长美腿。

    于众多造型中,以瑜珈造型最令倩扬吃力。倩扬平日虽然活泼好动,但却不擅长做瑜珈那些柔软的动作。于拍摄期间,导演却要求倩扬摆出高难道的瑜珈支撑动作。为求更好的拍摄效果,导演更要求倩扬下腰不下20次,又要求她保持同一姿势数分钟,倩扬虽累透,但仍毫无怨言,乐于尝试,最后经在场工作人员指导下终顺利完成动作。

发布时间:2010-07-16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