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发型+彩妆让你完美出镜(图)
2009年02月26日 10:44《时尚芭莎》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09春夏时尚妆容] [美发] [美容片]

导读:2009年最In的Look是什么?不是单一强调裸妆、烟熏妆,也不是纯粹变化创意发色和发型,讲究眉色与发色的暗相呼应,眼妆与服饰的交相辉映才是这一季的时尚新主张。我们将告诉你如何达到整体造型的和谐与完美。

高贵端庄的复古盘发

Style1:高贵端庄的复古盘发

将注意力集中在圆滑饱满的发结上,以雕塑的造型增加发型的重量感和空间感,让头发成为最时尚的装饰。适合较为隆重的场合,搭配各种晚装,让人惊艳。但同时毫无修饰脸型功效的发型也会暴露轮廓缺陷,因此比较标准的瓜子脸型更为适合。彩妆的搭配以素雅为主,尽量少用色彩,精致勾画眉型与眼线是应该突出的亮点。

丝滑柔情

丝缎般的垂顺长发,因发色与妆容的金质淡彩,柔美中平添一份闪耀。

质感出众的柔美长发

Style2:质感出众的柔美长发

简单的直长发造型如何能更出彩?突出质感是很好的选择!不是很夸张的金色及棕色分层挑染能减轻黑发带来的厚重感,并增加头发的光泽度。妆容方面可以选择有点金属感的眼妆和唇妆,但颜色不能太深,涂抹也要适量,淡淡的光感即可,但底妆一定要净透素雅。

个性异彩

出挑的艳色发帘,让所有人过目难忘,浓彩眼妆是最好的呼应点睛。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彩妆   发型   眉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