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戒:脱发是女性秀发的最大杀手
2009年04月02日 10:3939健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专家点评] [美容技巧] [美发] [发型]

女性秀发的最大杀手 脱发

脱发是女性秀发的最大杀手

无论怎样,脱发都是女性秀发的最大杀手,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关于它的真面目COSMO为你一一道来:45%的发廊消费者都有脱发烦恼;虽然脱发问题会随着年龄增长而严重,但是33%的15-19岁的消费者已经有脱发问题;被脱发困扰的女性比例其实比男性高!52%的女性和37%的男性有脱发问题。(以上数据来自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

影响脱发的外界因素

哪些外界因素会影响脱发?

压力——精神因素是脱发的绝对杀手,如工作压力大、情绪低迷、悲观失落、过度用脑等都会造成脱发,通常会有以下两种现象发生:斑秃和弥漫性脱发。斑秃也就是俗称的“鬼剃头”,弥漫性脱发就是大范围脱发,每天超过正常的50-100根范围。这是由于精神长期处于紧张,而引起头部血管的紧张性脱发。

生物钟紊乱——长期的昼夜颠倒、频繁的夜生活都会使人体生物钟紊乱从而导致脱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美丽杀手   熬夜   秀发   脱发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