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示范露背派对晚礼服发型
2009年11月06日 10:33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红毯之上,不少女星因为发型功亏一篑,同样是谋杀菲林,有的一不小心就成了被八卦杂志们毒舌的焦点,也有幸运儿因为背影而成为全球影迷的梦中缪斯女神。身着露背派对装,无疑有三种方案:第一,将头发高高盘起,大方裸出整个背部;第二,散落头发,美背含蓄地若隐若现。现在就借用好莱坞成功案例为你打造终极背影画上圆满句号。第三,清爽短发。

清爽短发系

清爽短发系

清爽短发系:全美生活最糜烂的败家女自从剪了短发后好像各种不利传闻也都随发飘走,清爽的短发让她又清纯了不少,仍然依稀可见少女的影子。高挑的身材衬托短发,不会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如果感觉后背不够有亮点,可以运用闪亮的发带、夸张的耳饰提升整体时尚度。

适合人群:层次分明的短发,身材高挑的人。

代表人物:Paris Hilton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发型   短发   露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余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