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OL通勤发型 拒绝灰头土脸
2010年03月29日 18:48 太天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勤发型2:改良动感BOB头

改良动感BOB头

正面:这款改良型的BOB头,增加了头发长度,却减少了童稚感,很适合刚入职场略带童心的职场新人。发型在刘海和脸部两侧做出动感的发束感,给人更有冲劲的青春动感。还可以巧妙的解决脸部过长,达到小脸的效果。

BOB头的侧面与背面

侧背面:在发尾部位做出卷度,利用发妆品增加发束感,稍稍拨开卷度,使发卷呈现风吹的动感,同时有效地增加发量,使头型更好看。刘海和脸侧发束制造出“S”型,可以更好的修饰脸型,达到小脸,突出五官的作用。

适合面型:鹅蛋脸,倒三角脸,国字脸

方便指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