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款淑女中长发型 助你成为最美OL

2012年02月20日 13:0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爱美的OL怕太出位但又想改变发型换个心情?这个春天,你还顶着过季的发型邋遢度日吗?是时候换个新造型啦!下面6款时髦淑女中长发造型,绝对可以让你成为办公室人气明星哦!

富含光泽的中分卷发

富含光泽的中分卷发

把头发打造成象征都市白领洗练拔群的中长发。为了使脸周围的头发能微微地飘动,裁剪成前短长的方式是关键。颜色选用深栗色和深紫色,可凸显迷人利落气质。

瘦脸中分长刘海卷发

瘦脸中分长刘海卷发

一款女人味十足的螺旋卷中长发亮相,展现出与往日清纯少女截然不同的轻熟女妩媚气质。经典的中分长流海,帮助修饰婴儿肥脸型,头发从耳朵以下位置开始卷曲,不规则的卷曲与垂直螺旋卷相结合,打造丰富层次感的蓬松发尾,增添妩媚女人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长发 头发 精品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