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kin老师解答 不同年龄的烫发选择

2012年02月28日 10:14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我不想要烫头发!烫发会显得老!烫发真的会变老吗?卷度的大小,头发的长度,甚至是卷发的排列方式,热烫或冷烫的化学形态, 这些可都占了非常重要的关键。今天就让Akin魔发师为你做最专业的解答。

Akin解答不同年龄的烫发选择

热烫和冷烫烫出的卷度有什么不同:热烫卷度一般呈现比较立体,卷度也较有深浅感,卷度弹性度佳,外型模仿电热卷的立体外型。而冷烫出来的头发,比较平面,卷度的大轮廓比较一致,弹性比较普通。但是,处理发根澎度时,效果比较好。

20几岁的你

举例来说:20几岁的你可以留过肩的长发,在过肩以下的长度烫一个大弯,做一个弹性烫的处理,可以让头发充满弹性柔软之外,发尾的卷度也不影响在这年纪显露的青春俏丽。

年过30的你

年过30的你最适合带点女人味的卷度,因此头发的长度可以过肩一些些,利用热烫的立体卷度,整体烫出二个S型的卷度最为知性有气质。

40的你

40的你可以试一试将头发剪短一些,耳下长度的波波头,带些卷度可以利用头发弯度将妳的脸部轮廓线往上调整喔。

剪刘海不一定会变年轻

无论是什么年纪的妳,头发不是越长越年轻。剪刘海不一定会变年轻。明星的发型不一定适合每个人.....头发看起来年轻没错,适不适合自己是关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头发 Akin 老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