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加点色 舒淇全新棕色微卷侧分发型

2012年03月16日 10:08
来源:海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舒淇换上新发色啦!报友还不赶快跟着海报编编来瞧瞧!3月12日,舒淇亮相她与余文乐主演的电影《情谜》的香港首映式。当天,身着卡其色连身裤登场的舒淇,同时还秀出了她最新的浅浅棕红发色。

舒淇全新棕色微卷侧分发型

舒淇的黑色长发已经成为了她的性感标志,但现在淇美人也要玩点新“发”样,给自己的头发添上了新颜色。报友看到,有没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呢?自然黑发发型,与这个棕红色微卷侧分发型,报友觉得哪个更适合舒淇呢?

明星发型鉴定团:你觉得舒淇全新的棕色微卷侧分发型好看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舒淇 情谜 首映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