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系发型4款多元蘑菇短发最有型!

2012年04月06日 17:23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日系发型4款多元蘑菇短发最有型!把握2012的发型潮流动态,就算在充满个性的时代你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范儿,日系发型也深刻影响了2011年亚洲流行发型的变化。4款2012日系流行短发,新年想打理短发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变化式的蘑菇发

变化式的蘑菇发

变化式的蘑菇发,是打造动感、俏皮ol气质的关键。厚厚的发尾,整齐内卷,让头型丰盈饱满,厚实的刘海,在发梢轻轻的削薄,制造自然轻盈的蓬松感,不仅为原本厚重的蘑菇添加了几分变化,又让造型精神抖擞。这款发型充满精灵般的灵动感。

IN指数:★★★★☆

攻略要点:蘑菇发式、轻盈刘海

这款发型最最强悍之处还在于非常百搭,不挑脸型跟发质,不想花心机挑发型的MM可以认真考虑。削薄的发型尾部,使得顶部的头发变得轻盈,整个发型的重量往上蓬起,加之被修剪成长度接近的发丝,整个发型如同云朵一般蓬立在头顶。可爱又不失男孩子般的率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日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