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吉利娜朱莉红毯发型盘点性感熟女气场!

2012年04月20日 09:40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安吉利娜朱莉红毯发型盘点性感熟女气场!美女安吉丽娜的红毯造型总是能够夺人眼球,安吉利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正式订婚了,他们终于结束了七年之久的爱情长跑。安吉丽娜-朱莉可谓是好莱坞最富有性感和淑女气质的女明星,特别是每次的红毯造型,都让人眼前一亮。不禁感叹岁月的流逝给予了她更多的内涵和更具征服感的气场。

安吉丽娜-朱莉

1.安吉丽娜-朱莉——高贵公主头晋级

对于在红毯上的发型,安吉丽娜-朱莉一直坚持的原则就是简朴和大气。这款发型可谓是公主头的高雅版本,在发型上更注意对于头顶部的造型塑造,把头顶部的头发不规则拉高,使头顶部的头发呈现蓬松的空气感,也特别的衬托脸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朱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