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献给长发女生 不剪发靠DIY就能拥有短发造型

2012年06月15日 12:18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不剪发靠DIY就能拥有短发造型

王子蓬发将大气进行到底

不剪发靠DIY就能拥有短发造型

搭配这款发型,你可以像斯嘉丽·约翰逊般性感如女神,强大的气场下,任何的大阵仗也不放在眼里。看似随意却处处小心处理过的发型又为她增添了一股难以复刻的气质。或者,你可以如克里斯塔尔·里德般随和邻家,却又不失大气。粗重的眉形,深邃的眼神,正是这头蓬松黑发最好的诠释。

不剪发靠DIY就能拥有短发造型

1.如图所示,先将头发分成两部分,再把头顶部位的头发分出一个U型区域。

2.将U型区部位以外的头发扎成一个中段马尾。最好不要扎得过高。

3.先把头顶U型区头发分成中分,然把之前梳好的马尾向上拉到头顶位置,稍作旋拧用卡子固定。

4.将中分后的U型区头发在靠近头顶的部位做出一个发卷(或者小发髻。这一步主要是为了能让后续造型显得更加饱满和蓬松)。将发尾藏于脑后,用卡子固定好。

5.这时,用手抓住之前固定好的马尾部分,盖住上一步做好的发卷或发髻,将发尾同样固定在脑后藏好。

6.用卡子加固整个发型,并用手调整头顶发型的蓬松度,让造型更加自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头发 短发造型 DI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