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有刘海的女生 你能猜出她几岁吗?

2012年06月26日 11:49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肩负时尚使命的专家鉴定团

有刘海的女生你能猜出她几岁吗?

@Queennie. Y(以下简称Q)

拾壹罗汉成员,时尚编辑,专栏作家

@林士尧GAZ(以下简称L)

时尚媒体撰稿人,专栏作家,拾壹罗汉成员,现任教于高校

据说上帝创造人的时候特讲究,给予人类一顶头发。可它对于女人绝不是御寒保暖之用,它如所有大千万物一样,最终使命是为了更美!

你来猜猜她几岁?

有刘海的女生你能猜出她几岁吗?

蔡依林32岁目测年龄20岁

L:齐刘海儿除了可以让人看起来倍显年轻之外,还有一个附带的小功用,就是可以用来卖萌。蔡依林的韩式发型很好地阐释了这个小功用,但是,为了匹配这种装嫩发型,脸部皮肤的护理工作一定要到位,否则就成天山童姥了。

有刘海的女生你能猜出她几岁吗?

Liv Tyler 35岁目测年龄25岁

L:有谁看得出这已经是一个8岁孩子的妈了?虽然脸有点长,但是依靠齐刘海儿的作用,Liv Tyler就能遮掉自己的半张脸。再加上发质鲜亮,弄个大卷,想不年轻都困难,不细看还可能误认成Anne Hathaway在《穿Prada的女魔头》中扮演的刚毕业的实习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刘海儿 女生 发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