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紫色挑染发走红 教你一次性挑染简单不伤发

2012年09月06日 07:58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紫色美发最早是由Katy Perry引领的。接着其他明星也按耐不住,纷纷效仿。连大陆一姐那英都按捺不住,在《中国好声音》以紫色挑染发一展风姿,之更是得到姚晨微博的盛赞。而更巧的是《美国好声音》的评委Christina Aguilera也同样倾情于这款发型。

紫色挑染发《好声音》最爱

这季的染发趋势不但以挑染为主,而且是多层次的挑染,尤其是色度有差异的双色挑染,以及三色挑染都是这一季的流行重点。几种颜色交错,不但能增加发型的潮流感,也能突出发型的动感和立体感,既显得层次丰富,又不会让人觉得凌乱。

一次性染发工具

一次性染发步骤:

step1:将纸巾用水打湿,并擦拭准备上色的头发部位。最后确认湿度合适均匀,就可以下一步的染色了。

step2:在所需染色的地方用染发蜡笔涂抹头发,涂抹时间越久,颜色就越鲜艳。染发蜡笔可能会将双手也染上色,不过不要担心,清水就可洗去。

step3:最后,将头发用纸巾擦干并用梳子梳理通顺,属于你的渐变色染发就完成了!是不是超简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紫色挑 挑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