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干燥季秀发分叉烦恼升级 4招找回柔顺

2012年10月22日 08: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干燥的秋冬季来临,秀发的分叉烦恼再度升级。面对分叉,是否只能束手无策?其实,避免误区,简单4招就能回复柔顺。

图注:干燥季秀发分叉烦恼升级4招找回柔顺)

1.要注意更换洗发产品

首先,过于信赖某种功效的洗发护发产品,没有更换产品的习惯,长此已久,就会使头发“偏食”,营养不足。建议经常更换品牌,让头发吸收到不同营养,摆脱对产品的依赖性。

2.要吹干而不是自然风干头发

有些人认为吹风机会让头发干燥,于是选择自然风干,但是如此一来,反而让角质层呈张开状态,容易受到损害而断裂。

3.植物精华的洗护发产品多使用

身体需要营养,肌肤需要营养,头发对营养的要求也很全面。纯天然植物提取精华能够赋予头发丝般的柔滑与垂顺,中草药成分的洗发产品能够迅速渗透到发根发梢,增加头发的张力,草本精华丰沛润养秀发,深入发丝内部,令秀发持久闪亮。

4.一周2次密集护理让分叉更远离

产品选择正确,并不能大功告成,正确使用也是防止分叉的重要因素。建议每个星期做两次专业的秀发护理,让头发更加顺滑。

图注:产品推荐

产品推荐:

伊卡璐椰果精华洗发护发系列355ml*2/59.8元

伊卡璐植物精华洗发露,滋养水润提升50%,天然芬芳触发动人香气,享天堂般愉悦!与伊卡璐一起,引领“回归自然,返朴归真”的潮流!

松下纳米水离子吹风机1200w/¥449元

吹出1000倍水润秀发,纳米水离子技术。纳米水离子含水量为负离子1000倍,千倍补水力。50度健康恒温减少对头发伤害。

RENE FURTERER馥绿德雅修复发膜200ml/¥450元

馥绿德雅修复发膜,富含水解小麦蛋白,从修护并强韧细弱无光泽的受损头发。加强并强韧发至,增加发干密度。填补毛鳞片间的空洞,重组毛鳞片之间的连接,呵护秀发。清新的花果香调,令人愉悦的感官享受,针对细柔、脆弱易断秀发的护理。

[责任编辑:陈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