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萧蔷回应僵尸脸整容隆胸一说 称天气冷才变“僵尸脸”

2012年11月07日 14:38
来源:维度女性网

台湾美女萧蔷日前在录节目《万秀猪王》时因为要表演一段国标舞而把自己摔得全身瘀青。更在节目上回应了出席“中国时装周”时因脸部僵硬被媒体戏称“僵尸脸”一说,当时萧蔷对于僵尸脸整容隆胸传闻的语言非常犀利,但也解释了“僵尸脸”是因为北国天气冷而非整容才变“僵尸脸”的!

萧蔷回应僵尸脸整容隆胸一说 称天气冷才变“僵尸脸”

萧蔷在节目现场。

萧蔷回应僵尸脸整容隆胸一说 称天气冷才变“僵尸脸”

萧蔷表演。

2012年11月6日,台北,有“台湾第一美女”封号的萧蔷返台上《万秀猪王》节目。在录影前一天晚上,44岁的萧蔷苦练一段国标舞,弄得满腿瘀青,只为了完美演出,节目上她除了表演劈腿绝技,还献唱台语歌《心内事无人知》。

萧蔷出道多年驻颜有术,大家好奇她冻龄秘诀,萧蔷表示近年每天执行“38政策”,8小时工作、8小时睡觉、8小时留给自己谈恋爱和做喜欢的事情。

日前她出席“中国时装周”,脸部僵硬被媒体戏称“僵尸脸”,她昨回应道,“我妈说,别人泼你粪,脏的是粪,只有苍蝇才会去沾粪,我还是我。”

萧蔷说勇于做自己,不在乎流言蜚语,“我的脸僵硬是因为北国气候冷,现在不就模样水灵吗?”被主持人嘲笑她隆胸,她也不在意,“我家人都很开通,我哥还问我是不是赚太少,胸部才做得那么小。”。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