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冬8款OL气质发型 打造Hold住气场御姐范儿

2012年12月03日 10:52
来源:维度女性网

职场OL们不仅要求在工作中要严谨、一丝不苟,就连穿着打扮也要干练稳重,压得住气场。这不,小编觉得一款OL气质发型是办公族女性们不可或缺的,因此,推荐2012秋冬8款OL气质发型,帮你打造Hold住气场御姐范儿发型~

OL在大家的眼中有一个这样的形象,天天沉闷的套装加一丝不苟的发型。但是,如果现在身为OL的你还是这个形象的话那你就真的太OUT了,现在的OL们绝对也是时尚的代名词。当然发型也是她们走向时尚一个标志哦。看看以下几款适合职场女性的发型,潮流OL百变诱惑魅力无限哦!

秋冬8款OL气质发型 打造Hold住气场御姐范儿

这款戴帽子的发型看上去清爽又保暖,棕色的短直发,发尾内扣,时尚靓丽。长款羽绒服搭配白色针织帽,尽显甜美气息。

秋冬8款OL气质发型 打造Hold住气场御姐范儿

斜刘海中发卷发发型,亚麻色染发以及好看的卷度使得发型看上去时髦洋气,搭配橘红色呢子外套,尽显甜美气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