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国女生蓬松低马尾发型 时尚有靓丽

2012年12月06日 09:56
来源:维度女性网

韩国女生蓬松低马尾发型,大家应该看了挺多,各大偶像电视剧里面的女主角发型都是非常抢眼的,而干练又时尚靓丽的马尾发型更是经常看到。马尾加入蓬松感,让女生们的气质和时尚度UP!

韩国女生蓬松低马尾发型 时尚有靓丽

Part1 时尚(微博)低马尾

低马尾的时尚度与邋遢感是一线之隔,要呈现伸展台上模特儿梳低马尾的俐落模样,最重要的是得拉出后脑勺的弧度来调整头型,浏海分线不要太整齐,脸庞两侧略松线条有修饰脸型效果,细辫子的线条为发型增添丰富度。

韩国女生蓬松低马尾发型 时尚有靓丽

Step by step

1. 将枕骨以上的头发内侧分层刮蓬,让后脑勺看起来较饱满立体。

2. 保留左右耳前方各一小束头发,将剩余头发绑成马尾,并将橡皮筋下方头发往下拉让马尾服贴于颈部。

3. 分别将两侧发束往后编成细蜈蚣辫,辫子不需编太整齐。

4. 将编好的细辫子绕住马尾的橡皮筋处,以发夹固定。

5. 再把马尾发束固定在马尾上。

必备发饰造型发束

韩风的圆筒型型发束让简单的马尾显得俐落有型,即使发量较少的人也适合,辫子假发、珠珠串饰的发束也都能创造不同风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