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IY盘发+侧扎发+麻花辫 变气质女神范儿

2012年12月06日 11:43
来源:维度女性网

女孩提神气质变女神发型帮你改变! 必学3款DIY气质盘发、侧扎发、麻花辫发让你瞬间变气质女神范儿!女星们选这三款发型上镜而又有亲和力,亲们选三款发型增加甜美味儿女神优雅气质,路人甲变身大明星哦!

DIY盘发+侧扎发+麻花辫 变气质女神范儿

看韩星们每次优雅上镜,总是让人无比艳羡。想要走气质路线,除了造型着装需要有技巧外,你的发型也要跟得上。只要在细节上加一点小变化,从分边、增量、高度做改变,就能一举提升优雅度。以下介绍本季秋冬3大成熟气息优雅美人发,让你完成从女孩到女神的华丽变身!

DIY盘发+侧扎发+麻花辫 变气质女神范儿

Part 1:洁净感挽发

关键:头发挽×极细发饰=优雅感激升!

极具人气的挽发,只需利用扭转技巧即可完成!将刘海利用纤细发饰向后收,让额头大面积露出,还能增加丰富视觉感。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