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颖芝被指整容不成变毁容 挑染蓝色短卷发+红唇露乳出镜

2012年12月19日 12:17
来源:维度女性网

女星整容近几年很盛行,不少女星因为爱美都会对自己的身体这里“修修”那里“补补”,期望打造最完美的自己。可是整容整形毕竟也是有风险的,比如最近网上很火的车模李颖芝就被指整容不成变毁容,下巴太尖、脸部变形甚至被调侃似《葫芦娃》里的蛇妖。而且当日李颖芝挑染蓝色短卷发+红唇露乳出镜,非常妖艳、性感,难怪网友以“妖精”来比她啦!不过小编想说,李颖芝的蓝色挑染发虽然很时尚、很潮流,但是真的跟这款蛋卷发不搭了,而且红唇和黄色发色衬托出脸部肌肤发黄,即使李颖芝很敢露,豪乳吸睛,身材妖娆抢眼,可是这样的发型、妆容搭配还是减分不少!

李颖芝被指整容不成变毁容 挑染蓝色短卷发+红唇露乳出镜

李颖芝被指整容不成变毁容 挑染蓝色短卷发+红唇露乳出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