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款淑女浪漫编发发型 吸睛发饰帮你变身“花仙子”

2012年12月21日 15:10
来源:维度女性网

冬天过了,春天还会远吗?所以现在小编就提前给大家推荐6款淑女浪漫甜美编发发型,而且还有吸睛的发饰帮你变身“花仙子”!这6款浪漫的甜美编发,虽然只是简单田园风的编发发型,可是带给你的魅力发饰却帮你点缀更惊艳!

6款淑女浪漫编发发型 吸睛发饰帮你变身“花仙子”

精致公主头造型,披肩长卷发蓬松时尚,而这样的小心思的编发,花朵发饰,就无形中为头发增添了生机感。

6款淑女浪漫编发发型 吸睛发饰帮你变身“花仙子”

这样的一款长发发型,从头上随意的扎起发髻,选择魅力的编发是不是更精致呢?一朵靓丽的菊花发饰,坠在一旁,唯美感俱增。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