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年桃花开运发型 韩式蓬松短卷发

2012年12月29日 09:55
来源:爱美网

导语:蓬松的短卷发带来的百变效果假如你还未感受得到,那么你就OUT了。如果你正积极的尝试着新发型的突破,那么简单的韩式短卷发你值得考虑。气质满分的发型更能够给你带来桃花运呢。

 韩式蓬松短卷发助你桃花不断来

精致款短卷发造型

精致款短卷发造型

对应刘海:中分刘海

头发颜色:深棕色

中分的刘海好处在于能够更加明确的修颜。而此款造型的内扣式层次发尾烫发更能体现出不同之处。  

 韩式蓬松短卷发助你桃花不断来

精致款短卷发造型

中分刘海也能甜美减龄!层次的烫发效果制造出梨花头的清新感觉,搭配上深色的染发造型再适合不过了。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