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年靓发型 学好莱坞女星黄金卷发

2013年01月09日 10:06
来源:爱美网

导语:新年新气象,众所周知好莱坞女星最爱标准的黄金卷发,那样的她们自信又性感,马上学起她们最爱的黄金大卷发,在新的一年带来好运。

 新年靓发型学好莱坞女星黄金卷发

凯特·哈德森

代表作:《成名在望》

中分浅黄色卷发

偏浅黄色的随性中分卷发,时尚且气质。寒冷的秋冬里,别再让黑白色颠覆你的心情了,赶紧染上黄金色的长发吧!

适合脸型:方脸长脸圆脸

适合年龄:大学生

 新年靓发型学好莱坞女星黄金卷发

莎拉·杰茜卡·帕克

代表作:《欲望都市》

中分深黄色波浪卷

小波浪卷发极具女人味,深黄色的卷发也让新年极具新气息,招财且精神!也增添了几分浪漫的气息!

适合脸型:方脸长脸圆脸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