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冬季四款最Men男人发型 彰显型男气质短发魅力

2013年01月09日 12:01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3年最新流行的男士发型欣赏,四款冬季最Men男人发型图片给位错过了可别悔! 而且这四款最Men男人短发发型,不仅彰显型男气质短发魅力,而且还可以帮美男们打造秋冬Men风采!

冬季四款最Men男人发型 彰显型男气质短发魅力

小编点评:飞机头男士发型,彰显型男气质的男士短发发型。飞机头的男士发型,刘海发型向上挽起,露出饱满的额头,凸显帅气的脸蛋,两鬓的发丝修剪的干净利落,头顶的竖立蓬松效果,打造飞机头的短发造型,加染上棕栗色的染发颜色,使发型更加帅气有型。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