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适合中年妇女的四款减龄发型 做时尚年轻妈妈

2013年01月10日 14:48
来源:维度女性网

谁说中年了的女人就不必打扮了?就不可以追求时尚了?这些都是荒谬的想法,因为爱美不分年龄,只要是女人就有爱美、打扮的权利,当然,前提是要选对适合自己的穿着、打扮:包括美妆、护肤、发型。现在小编就推荐几款适合中年妇女发型图片,这几款中年妇女都偏爱的四款减龄发型 帮中年妇女做时尚年轻妈妈,做气质优雅的中年女性!

小编点评:这款中年妇女发型端庄得体,无论是平时的工作生活还是参加重要的场合都非常的适合。想要打造这款发型可以这样做:将发蜡涂在梳子上,将头发向向上梳,让头发呈现出清晰的纹理。显得干练稳重,微微的卷发带出无限女人味,搭配着珍珠耳环和大方优雅的碎花裙子,显出中年女性成熟优雅的气质。现在的中年女性越来越潮,再也不是年轻小姑娘眼里的“欧巴桑”了,她们经过时间的沉淀,越来越有女人的魅力,一款如此时尚优雅的发型非常符合她们的气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