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牌女星示范蛇年领潮流气质妆容 开运时尚

2013年01月14日 12:09
来源:维度女性网

蛇年的到来,大家是不是也应该换一款紧跟时尚的开运妆容?而跟风女星的潮妆正在火热进行中,蛇年七位女明星妆容大揭秘了,亲们来看看各路女星引领风骚的精致美艳妆容吧。大牌女星示范蛇年领街潮流的气质妆容,开运时尚哦!

大牌女星示范蛇年领潮流气质妆容 开运时尚

明星妆容1:巩俐

出生年份:1965

从中国最早走向世界的国际影星巩俐即将迈向50大关,但在国际上的事业却如鱼得水,红红火火几十年,魅力不减当年。小编认为在巩俐身上有一种女皇的气质,在此次妆容中也是如此,运用蓝色眼线起到提拉的作用,格外有精神。面部看不出有任何皱纹的巩俐,不知她有什么样的美颜绝招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牌女星示范蛇年领潮流气质妆容 开运时尚

明星妆容2:吴君如

出生年份:1965年

吴君如在荧屏上一直是搞笑扮丑的角色,没想到也能将如此知性优雅的妆容掌握得很好。发型也为妆容加分,整个妆容十分清爽。淡淡的腮红是成功的关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