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星都爱侧分卷发 最强气场时尚发型

2013年01月16日 11:59
来源:爱美网

导语:细数明星出席的各大场合,总少不了侧肩发的身影。究竟明星们都是怎么了,侧肩发难道有如此大的魔力?没错,下面便要深入研究看看,到底侧肩发对明星有多重要!

明星都爱侧分发,知道为什么吗?其中能够令你变得更加性感又成熟的造型风格你是不是早就一清二楚?下面就来分析看看她们为什么如此钟爱!

黑发+侧分卷发

范爷的侧分层次波浪卷发搭配上自然的黑发造型,个性中又能驾驭性感的气场,不愧称“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