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年会派对穿搭技巧 力荐8款发型巧搭新款羽绒服

2013年01月20日 10:26
来源:维度女性网

新年的到来,不仅要忙着工作,还要忙着各种应酬,如年会、派对、聚餐......虽然说多半都是一些认识的人,但是穿搭也不可马虎哦!因此,2013的新年的到来,小编教你年会派对穿搭技巧。首先,力荐8款发型巧搭新款羽绒服,姐妹们学会8款冬季发型搭配新款羽绒服的技巧,还愁不会成为全场的焦点?

年会派对穿搭技巧 力荐8款发型巧搭新款羽绒服

这款中短发发型搭配毛茸茸的帽子,时尚又甜美。柔顺的直发贴着脸颊,修饰了脸型。

年会派对穿搭技巧 力荐8款发型巧搭新款羽绒服

活力丸子头很适合寒冷的冬季,粉色的羽绒以及长款围巾搭配凸显层次感的同时显脸小。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